close


搬新址,再訪食記:

【花蓮|市區】花蓮特色早午餐「霍爾」,滿滿乾燥花搭配超天然食材!

花蓮莊敬路上有一間非常特別的店,

但你一個不留神你就會錯過這間店,(因為溫蒂自己也繞了兩趟才找到)

文末會附上地圖唷!

 

其實溫蒂我呢,不太喜歡拿著手機在人家店裡拍呀拍,

一來怕拍到其他用餐的顧客,

二來也怕造成店家不方便~

但今天這家店的裝潢實在太可愛啦!

所以我就難得的拍了幾張店內的照片

我真的超級喜歡旗幟的,覺得非常可愛

店內相框內的照片都是他們所推出的產品唷!

對這個眼睛大大的玩意兒很感興趣,

整間店給人很明亮舒適的感覺~~

 

廢話不再多說,

直接進入今天所點的餐點吧!

今天點的是「荒野女巫輕食套餐」$210

套餐有主食起司芝麻醬貝果外,還有堅果優格、水果沙拉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竟然還有一大杯的香蕉奶昔!!!

 

先來講一下口感好了!

水果沙拉下面加入的是醋醬,

吃起來酸酸地又覺得味道有點重,

我個人感覺是偏鹹啦!

這時候配一點堅果優格,口感整個被中和,

滿滿的堅果搭配著酸甜的優格,真的是絕配!

主食貝果裡面有一片起司跟滿滿的芝麻醬

其實溫蒂我是芝麻愛好者

這芝麻醬更是店家親自調的喔!

絕對不是坊間的市售品啦!

另外還加了一點碎蛋~

非常有飽足感唷!!

香蕉奶昔的話,也是店家現點現打,

就是單純的香蕉+鮮奶。

沒有加一滴水!上面灑可可粉裝飾,

我還被可可粉有點小嗆到,不過無傷大雅啦!哈哈

 

最後呢,我想說,

店內其他餐點 一份也都要兩百多元以上,

但我覺得它非常值得!

因為這樣一份餐點,包含優格、貝果、芝麻醬等等,全都出自老闆的巧手!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店一週要修三天的原因!

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吃到最純正最天然的東西!

下回不知道要帶家裡的長輩吃什麼的話,

來這裡就對了!!!

 

店家資訊

霍爾廚房

花蓮市莊敬路102號

AM9:00~PM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溫蒂

Wendy's House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