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瑞芳往九份路上的米詩提甜點王國

再下了橋之後,白色的建築非常引人注目,

此外牆上的大廣告看板更讓你不會跑錯家

就是這個!!!看起來跟MODEL差不多大的黃金泡芙

看起來就超級好吃~

衝著這顆大泡芙,我來到了米詩提~

當天下著大雨,因此在店內我沒帶手機

只能帶著甜點回家享用

黃金泡芙 NT50

這是被我剖半的照片

黃金內餡就是地瓜,內餡不會太甜,非常對味

外皮酥酥脆脆,吃起來跟一般泡芙不一樣

感覺像是酥皮而不是泡芙皮。

這是芋泥口味的,價錢一樣

溫蒂是芋頭控 

芋泥吃起來綿密順口

泡芙皮就如我上面所說是起酥皮!

奶酪NT60

奶酪的包裝我來不及拍,

已經被家人解體,

口感綿密滑順,是我所追求的奶酪等級

奶酪杯也非常精緻,

外帶的話也能擁有這個杯子

下次自己在家做奶酪時可以使用

有蓋子可以旋緊,又有小手把

真的是太可愛啦

藍莓乳酪 NT58

消化餅乾底,綿密的乳酪層,最上方是厚厚的藍莓果醬

藍莓果醬不甜膩,吃的到藍莓的顆粒口感

外面賣的藍莓乳酪好像都是原味乳酪,上方再蓋上一層藍莓乳酪

下次溫蒂再分享混在蛋糕體中,

廣受好評的藍莓乳酪食譜吧敬請期待!

 

回到米詩提甜點王國,

這次買了三樣甜點,加起來兩百多元

我覺得在其他甜點店裡算是平價實惠的

至少比連鎖店的蛋糕來的大塊,且便宜

有料好實在的感覺~~

下次還會想再去光顧,

屆時再分享其他的甜點囉

 

店家資訊

米詩提甜點王國

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一段6-1號

AM10:00~PN19:00

米詩提甜點王國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