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溫蒂要介紹的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一家小店,

說起捷運中山站,對溫蒂來說這裡就像是個天堂,

因為這裡有很多可以買衣服的地方、很多甜點咖啡店、還有我的愛店之一「Nature Kitchen」等等,

今天這間店一樣是蔬食店唷~

朋友難得想吃蔬食店,所以就一起過來了!

一進門就看到這可愛的菜單,

超喜歡板書的!很吸引我的可愛字體

肚子餓的溫蒂,當然是立馬打開桌上的菜單來看

這時候溫蒂注意到旁邊黑板上面有詳細介紹他們的咖啡,

我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有個名稱也太特別了吧!

叫做白羽毛咖啡,

旁邊有畫個小圖,最下面是基底espresso中間是water最上面是milk,

心花怒放的溫蒂頭腦有點鈍鈍,

一心覺得水會浮在咖啡跟奶泡中間,

心裡想著未免也太酷了吧!

於是就決定點這個了!

接下來.............上菜囉

橄欖番茄瑪須堡 $159

看!這萬惡的起司!好美啊!

小番茄、橄欖、薯泥、生菜、起司還有特殊的番茄甜椒醬!

麵包是香草麵包,我有吃出濃濃的迷迭香味!

來個側面照看得更清楚!

整體就是一個非常素食的感覺,

健康、清爽無負擔哈哈哈

青醬火烤鮮菇堡 $159

接下來朋友點的青醬火烤鮮菇堡也來啦!

口味比較偏向一般常見的素食漢堡

羅勒跟番茄絕妙的搭配

配上好吃的香菇、蘑菇等等,

就是一個連吃葷的人都喜歡的口味呀!

接著,我點的白羽毛咖啡 $130 也來了!

喝了一口之後,溫蒂終於清醒了,

其實就是美式(稀釋的espresso)加奶泡嘛~

覺得無限難過,只怪溫蒂自己清醒得太晚

我的餐點們的合照~~

朋友點的冰抹茶拿鐵 $140

小小一杯要價不斐欸!

味道普普囉

朋友點的餐點有多加套餐,

附贈一碗帶皮薯條

味道還不錯,不過跟我之前常去吃的三隻無尾熊的帶皮薯條比較不一樣,

這裡的帶皮薯條可能裹的粉比較少,

相對比較沒有那麼油,

但畢竟油炸物嘛!減肥的人還是少吃~

吸引我的是裝蕃茄醬的容器,

超級可愛的!

結果我吃完飯去逛Nature Kitchen就被我看到有在賣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

店家還有做外帶咖啡的服務喔~

最後溫蒂做個小總結,

我覺得小小的店很不錯,但相對的廚房的油煙味就會更明顯,

而且我剛好坐在廚房外面的位子~

餐點蠻好吃的,價格也不到很貴,

在台北也算是平價了!

下次經過中山,不妨來這邊品嘗看看

 

店家資訊

綠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平日/11:30 - 14:30 、 17:30 - 20:30

六日/10:30-20:30

 

回訪指數:80%

腸躁指數:40%

 

來找溫蒂

wendy's house

IG wendyhouse0303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