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蒂最近太忙啦,終於有空更新部落格了!

來介紹一間前陣子去東北角的咖啡店好了!

這間「燈塔小舖」位在鼻頭國小山腳下,

想去鼻頭角稜谷線步道的人,一定會經過這邊~~

這就是店內的樣子,

感覺東西很多呢!哈哈哈

因為店內現在只有老闆一個人,

他們最近也在徵人,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詢問老闆喔!

不然老闆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欸,

一杯咖啡等五分鐘呢!

 

「點奶酒咖啡的,你有開車嗎?你要喝醉嗎?」

「我沒有開車,我不要喝醉。」

「好,那我就給你半醉半清醒,我4OZ給你!」

眼睜睜看著老闆加了一大堆的酒進去,我真的傻眼了!

之後又附上800ML的奶泡鋼杯,大約八分滿的奶泡!

「喝喝看,太濃就自己加奶泡,最好把奶泡都用完。」

其實我原本要帶上去爬稜谷線步道時一邊喝,

因為奶泡真的很多,只好先坐下來狂灌~~

又怕我的駕駛喝太多酒,我只好先灌了一堆,然後把奶泡全加完~

店內使用的是這罐「百利甜酒Baileys Irish Cream」 又稱為 愛爾蘭奶油力嬌酒

是一款以愛爾蘭威士忌為基底的酒,

百利甜酒中大部分的酒精都是透過乳清發酵製成的,

使用含有植物性精油的乳化劑,將發酵產生的酒精原液、奶油以及愛爾蘭威士忌調和均勻。

可以單喝,也可以加冰塊、或作為雞尾酒的基底。

也可以將百利甜酒加在咖啡當中,作為奶油或糖的替代

好的,以上就是百利甜酒的相關資訊,

聽完我都想買一罐了!

 

拉回來正題,

究竟這個奶酒咖啡滋味到底如何呢~

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會覺得咖啡味道很重,沒什麼酒味啊~

但酒的味道到後面才慢慢出來,真的是超濃郁的

(事後想想我可能第一口都是喝到奶吧哈哈哈哈哈哈)

 

在溫蒂猛灌半杯之後,

把鋼杯拿回去給老闆,

豪邁的老闆竟然說:「酒夠不夠,還要不要再加?」

老闆真的太過豪邁了啦哈哈哈哈哈~

 

在稜谷線步道爬到一半的時候,

奶酒咖啡的奶泡也都消得差不多了!

酒味變得超級超級濃~~

我爬到頂端的時候,真的是有點茫了啦

頭超級痛的><

讓大家欣賞一下美麗的風景,

有機會一定要來鼻頭角稜谷線步道走走喔,

有小長城的感覺~~

下次來鼻頭角別忘了來這間燈塔小舖喝杯咖啡,

聽說他們的重乳酪蛋糕也很厲害,

可惜當天賣完了!

下次一定要吃到~~

 

後記:

因為溫蒂本身有嚴重的腸躁症,

常常吃了一些刺激食物之後就會想吐、拉肚子、胃痛之類的,

所以之後的文章都會附上腸躁指數唷!

 

腸躁指數:大破表!回家後開始覺得很想吐,一直拉肚子。

​​​​​​​回訪指數:90%

店家資訊:

燈塔小舖

台北縣瑞芳鎮鼻頭路99-1號

藍老闆電話
0930-258-838
(02)2491-1161

\如果很多人要過去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跟老闆預約,

順便確認一下是否有營業喔!

乳酪蛋糕似乎也可以預約!

 

今天就先這樣囉~下次見

 

來找溫蒂吧!

wendy's house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