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對台北的定義是什麼?

台北是某些人的故鄉;或是異鄉,

對某些人來說台北是繁華的大都市,

對有些人來說台北就是個空氣很髒的城市。

對溫蒂來說,台北市異鄉、是繁華城市、是必須勇於追夢的地方!

這是心靈層面上的,

但在生活上,溫蒂在台北的動力是因為

這裡有大創DAISO!

 

看到這裡,許多人可能覺得溫蒂有點可笑

但大創對於我這窮學生來說,

真的是天堂!

我的家鄉沒有大創,

生活上真的遇到許多不便,

尤其像溫蒂這樣熱愛烘焙、熱愛廚房的女孩來說,

少了許多發現新奇東西的場所,

所以以前只要有機會到台北,

我一定會抽空到大創逛逛!

 

我在大創買的商品絕對超過數十件以上,可能近百件都不誇張!

有些東西放在家鄉,所以現在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而且這篇文章會持續一直更新,

帶你了解大創有多少好物你一定得敗!

以下我會分成幾類用具,僅供大家參考!

 

烘焙用具

狗狗腳印造型的餅乾模具

我之前有用它做過蔓越莓口味的餅乾

我覺得它是造型很可愛,但因為形狀特殊,

相對模具的結構就相當複雜,

要特別留意正反兩面,有一面一壓下去,會卡一堆麵團,

再來就是麵團擀平的厚度不能太厚,一樣會卡麵團


量匙

從1/4茶匙~1cup都有,

我覺得超級好用的!但唯一缺點就是它是塑膠的,

如果有顧慮的話,就不要拿它來測量粉類以外的東西~

袍檸檬皮的

這個我一開始拿來刨檸檬皮屑的時候覺得有點難用

因為會卡在上面,

但後來我發現只要拍一拍它就會掉下來

如果你想要精準的刨一大堆檸檬皮的話,

建議你還是買一之100多塊的刨刀(也能拿來刨切達起司的),

不然其實我覺得這支算很好用了!

糖粉篩

這支真的不推不行,

它的邊緣是比較軟的,

把它放到糖粉袋裡面很好挖取!推推

 

廚房用品

 

水槽刷

這是迪士尼系列商品之一,

我覺得很好用欸!一般我們刷洗手槽都會用菜瓜布來刷一下

但其實這樣是很不衛生的!趕快去大創買一個這個刷子來用!

衛生又可愛!

洗米神器

這東西也是超酷的,

洗米的時候夾在電鍋旁邊,

就不用在那邊用手接得要死~

但唯一缺點就是只能用內鍋那種電鍋

我試過電子鍋不行,SIZE不太合!

調味料罐(陶瓷)

有蓋子跟湯匙,都是陶瓷的!

 

各式碗盤~

黏灰塵的!

超好用~我每天都在用!

杯子

超大超好用,可以拿來泡燕麥!

擠檸檬器

以上溫蒂的分享就先到這邊啦!

我再去搜尋其他大創好物了!

其實我真的買了很多,但東西分散在台北跟家鄉,

所以你們就定時來看看這篇文章,

我一定會定期新增的!

 

歡迎來找我唷!

臉書:Wendy's House

IG:wendyhouse03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溫蒂 的頭像
    溫蒂

    吃貨溫蒂の日記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