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這家有機豆花店

第一次吃有機豆花 覺得心驚驚 (之前吃過有機豆腐味道頗怪,因此非常害怕)

在店門口就看到很酷的擺設

除了木質桌椅還有看到什麼嗎??

是木馬耶!!!!!!!!!!!!!!!

童年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是真的可以坐的木馬喔

 

這家有機豆花除了豆花特別以外

口味也非常特別

廢話不多說 就看菜單吧

希望不要反光的太厲害~~~

我今天點的是豆漿豆花覺得新奇

我是點小碗的!我是點小碗的!我是點小碗的!

一端上桌,我只有一個念頭

!!!!!!!!!!!!!!!!!!!!!!!!

裡面有紅豆、花生、芋圓、珍珠等等

每種口味料都是全加喔~是不是超划算

有機豆花一入口就化開

蠻軟嫩的

有點像在吃奶酪布丁的感覺

口感比較偏向奶酪那樣~

此外,湯匙也超特別的

原本以為有個洞

結果只是設計的藝術 哈哈哈

店內擺設也都超級可愛又溫馨的

這種溫馨的感覺,讓我自己來吃東西都不覺得孤單

大家有機會要來試試唷!!!!

吃完一碗超撐的!!

 

店家資訊

開花結果有機豆花店

973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21號 (北昌國小旁邊)

電話03 846 0880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