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裝飾的超繽紛布朗尼

我做了四次布朗尼,這次終於找到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口感!

決定分享給大家!

溫蒂是自學甜點的,用自身的失敗經驗為大家換取成功唷,所以紅字標示一定要仔細看

 

材料

A.低筋麵粉70g 可可粉15g 泡打粉2g
B.無鹽奶油75g 牛奶巧克力120g 
C.蛋2顆 糖40g 溫牛奶25g 
D.堅果65g

準備好以上食材,那我們就開始囉

.
將C材料攪拌到糖溶解後加入一點點室溫牛奶,

將B材料隔水加熱後加入C鍋,將過篩掉A材料加入,攪拌到看不見粉類再加入堅果拌勻。
我烤箱設定165度烤20分鐘左右


💡用竹籤插入蛋糕還有一點點沾黏就可以了 烤太久就不濕潤了!
放涼後再切或者冰過一晚再切 比較不會碎掉!

所有材料都一定要是室溫!包含蛋、牛奶!

---------

 

來一張近距離特寫~真的超級濕潤好吃

冰過之後的布朗尼,只要放進烤箱回烤一下下

表面還會脆脆的 真的超級好吃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唷~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或者到粉絲專頁找我唷!

 

Wendy's house

其他食譜連結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