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nd meat 你吃過了嗎?

未來肉排從2019年開始 席捲台灣

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未來漢堡

但溫蒂今天要介紹的是未來肉排跟湯咖哩的結合

第一次聽到吧!

  

這次收到銀兔咖哩的邀約 來試吃他們新上市的未來肉湯咖哩系列

溫蒂來的是西門店,在峨眉停車場附近的巷弄中

  

有點隱密 但不難找

  

店內佈置雖是日本漫畫 但整體感覺很美式~

再來看一下菜單吧 蔬食部分有專門的蔬食菜單!

  

看了菜單 本來想要點一份未來肉排,一份未來熱狗

但因為肉排賣完了 所以就點了兩份未來熱狗餐了

第一次嘗試未來熱狗,其實蠻期待的呢♥️  

開動前 先看一下食用說明吧!

 

上餐速度算蠻快的 話不多說趕快開動吧,

▫️未來熱狗湯咖哩$300/

 

先喝一口湯 我覺得 湯的部分 味道很顛覆以往對咖哩的想像

它沒有咖哩的濃郁感 但回甘卻有咖哩的味道

湯頭喝的出有添加香草香料 有點像紅燒湯的概念哈哈

   

料的部分 除了主角未來熱狗 還有水煮蛋、馬鈴薯、高麗菜、木耳

南瓜、茄子、玉米筍、秋葵等

料真的超級多!

  

至於未來熱狗 我覺得可能是對半切之後 再拿去炸的關係

有點乾 口感及內容物部分 我覺得跟肉排可能差不多

  

飯的部分朋友加價換購炙燒起司飯

我覺得超級好吃!起司超濃郁

整體來說 我覺得東西蠻好吃的

值得來試試看 但我還是習慣吃原本的那種濃郁咖哩~

◾️銀兔咖哩 西門店

⏰11:30-15:00/17:30-00:00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3弄3號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