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在家料理的溫蒂,

這次收到了禾享蔬食的邀約,真的超興奮的!

雖然說是邀稿文,但這好吃的程度,我可以發自內心的保證真的好吃

一起來看看我收到了什麼產品吧!

產品使用冷凍宅配的方式,所以收到產品的時候,

要依照上面的說明來保存喔!

如果喜歡看影片的朋友,溫蒂這次也有拍影片唷!

【Youtube影音】

記得點選高畫質收看唷!

因為配合IG發文,所以影片是正方形的!

【圖文介紹】

家傳素肉圓【全素】 10入/優惠價$490

禾享蔬食的素肉圓,是把每一顆肉圓真空包裝

不僅衛生且更能保持新鮮,

裡面還附有醬料,甜鹹雙醬各十包~

聽說這可是禾享的獨門醬料唷!真的讓溫蒂迫不及待想馬上蒸肉圓來吃啦!

禾享 香辣臭豆腐鍋【全素】/ 優惠價$450

以夾鏈袋冷凍保存,要吃之前記得要先退冰唷!

招財進寶金元寶 手工香蔬水餃【全素】20粒/優惠價$198

每顆看起來都超飽滿的水餃~

還是手工製作的呢!看起來超大顆!

但其實溫蒂超不會煮水餃的!每煮必破!

究竟禾享的水餃會不會被溫蒂煮破呢?就繼續看下去吧~

香菇素肉燥【全素】/優惠價$220

這款香菇素肉燥,真的讓我超級期待!

因為吃過各大品牌還有素食小吃的素肉燥,

目前只有一間符合我的口味!

而禾享蔬食主打的這款獨門香菇素肉燥,

讓我對它充滿了期待!


【試吃時間】

第一個要來試吃的,就是讓我最期待的素肉圓,

以下溫蒂就來簡單寫一下烹飪的過程吧!

我是用電鍋蒸的,外鍋加入兩杯水,蒸到跳起來就好!

完全不用把肉圓退冰,就可以直接烹調,是不是超方便!

再來,就是淋上禾享蔬食的兩款獨門甜鹹雙醬,

美味料理就完成啦!就是這麼簡單又方便!

看看這個圖,就知道這個素肉圓的外皮有多Q彈~~

真的超級彈牙!而且Q度剛剛好!

配上甜甜的醬汁真的超好吃!不得不說,這款獨門醬汁扮演了素肉圓的靈魂人物!

跟印象中死鹹的醬料完全不一樣,

甘甜又不會膩口

吃完一顆還會想再一直吃下去!

內餡的配料也相當豐富,有竹筍、豆皮、素肉燥等,

我真的沒吃過比這個更好吃的素肉圓了!!!

好吃到想哭!!

再來,就是試吃我最期待的香菇素肉燥啦!

這真的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素肉燥的味道,

因為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素肉燥就是家鄉的某間素食小吃,

吃到禾享蔬食這款香菇素肉燥,

真的讓我有吃到家鄉的味道!

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口感啊!

用香菇及素肉做成的素肉燥,比麵筋做得來的更有嚼勁,

有別於市面上常出現的以香椿為主體的素肉燥,

這款只有加入一點點香椿,所以香椿的味道自然不會那麼重~

這款香菇素肉燥,連我沒有吃素的朋友也說真的很好吃呢!

溫蒂的料理罩門!「煮水餃」

這次煮了十顆,破一顆!

算是成功率還蠻高的吧!

不過煮完之後才發現禾享蔬食很貼心的在包裝上就有煮水餃的教學啦!

水滾後放入水餃,轉中火煮6分鐘,完美水餃就上桌了!

內餡有高麗菜、素肉燥、冬粉等,調味也不會太過度,

沾醬油吃我覺得很剛好!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皮蠻厚的!很適合溫蒂這種不會煮水餃的人,

改天可以來試試看炸水餃,感覺也很不錯

最後就是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臭豆腐鍋啦!

記得煮的時候要不斷攪拌,怕臭豆腐黏在鍋底會燒焦喔!

因為溫蒂其實不太敢吃辣,

看到這款臭豆腐鍋顏色那麼紅,心裡總是怕怕的!

沒想到我跟不敢吃辣的朋友都覺得不會很辣呢!

就是有點麻麻的感覺~

但吃起來口味比較重一點,建議搭配白飯一起食用!

臭豆腐很臭!我超愛

我不敢吃辣的朋友還把湯喝掉,就可以知道這個辣度真的是普遍級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宅配開箱介紹啦!

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的話都歡迎留言給我唷!

店家資訊

禾享蔬食

FB粉絲頁(點我)

產品介紹及訂購(點我)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

別忘了追蹤溫蒂的IG,查看最即時的美食貼文唷!

@foodie_wendy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