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蒂前陣子到了台東玩耍

卻碰巧遇到前一班火車出軌意外,

雖然被迫在玉里轉搭公車到富里繼續接駁

但萬幸的是不是我們這輛火車出軌~

 

住進了在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民宿

叫做米卡撒!

附上FB連結: 台東民宿-米卡撒民宿 mi casa B&B

但我都沒拍照啦@@

老闆很親切,而且我們一入住就問我們需不需要導覽

老闆有一張美食地圖,詳細的跟我們介紹哪裡有好吃的

一聽到我吃素食,老闆就開始跟我詳細介紹哪裡有素食店

就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位在寶桑路上面,那附近還蠻多吃的

今天就先攻佔第一家,蘇天助素食麵

位在安靜的寶桑路上,

雖然街道人不多,但客人卻絡繹不絕呢!!

菜單就在牆壁上面,只有四種選擇

但光是這四種就賣的嚇嚇叫了!!!

來看一下菜單

挖賽!!根本就是銅板價阿!!佛心來著

但大熱天的我實在不想吃湯麵

但又想喝筍湯(好吧@@怪邏輯

所以就點了除了湯麵以外的東西啦!!

而且老闆超推薦他們家的乾麵唷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吧

 

 

乾麵 NT40

單純的麵加上豆芽菜

淋上自家製的素肉燥

很單純的味道,重點真的是很便宜

此外,店裡還有販賣他們自家做的朝天椒辣椒醬

同行友人沒有意會到是朝天椒

加了一大堆~~~~~結果超~~~辣~~~~~~~~~~~~~~~~~~~~~~

喜歡吃辣的可以去試試看

 

 

再來是米糕 NT40

這是我第一次吃米糕

原來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油飯啦

很有嚼勁 吃得好滿足

這時候再來一口筍湯 NT35

 

這筍湯喝起來比較像是以醬油為基底熬成的

跟原本想像的清淡筍湯比較天差地別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在這邊吃飯有一種回到鄉下的感覺

很有古早風味喔

在吃得熱呼呼的時候

老闆還開了水霧器 好涼快阿

 

吃素的朋友,下次來台東一定要試試看唷!!!!

 

店家資訊

蘇天助素食麵

 

950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195號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