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7/11/18)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早午餐店,

是溫蒂的朋友極力推薦的

這家店跟我的TOWN調很合,

漂亮的咖啡廳,但價格卻不會太貴,能夠舒舒服服的吃一頓早午餐真的很享受呢

招牌沒有說很明顯,

但不難找,因為就在馬路邊~

離火車站也不會很遠,步行一下就到囉

一般這種咖啡店,如果在台北的話,

早午餐起碼都要280起跳

但卡加米亞的價格真的還算平價啦

一進門就被吧檯給吸引了!

真的很喜歡這種拼貼的感覺,

用海報、照片、明信片拼貼而成,

真的好想要把家裡也布置成這樣

吧台區有3-4個座位,

可以觀看店員出餐的過程

而溫蒂一行人則是到樓上的座位區~

走廊也精心布置的超可愛

二樓的座位區的確寬敞許多,

而且可以坐在窗邊的位子真的好好~

很喜歡舒服的陽光灑進屋內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依然是用拼貼裝飾的座位區

是不是蠻有FU的

看完用餐環境之後,趕快來看一下菜單吧!

餐點的價格都落在200~250左右,

沒有到很貴呢

素食部分早午餐可選擇B或D套餐

餐點一上桌,溫蒂一行人就拍個不停!

也太豐盛了吧!!美麗的擺盤讓我們根本放不下相機

B.小農野菜沙拉餐 $200(蛋奶素)

這是溫蒂點的小農沙拉餐,除了沙拉之外,還有蛋沙拉三明治一份,加上一杯飲料,

吃完還蠻飽的欸

沙拉的部分是屬於溫沙拉

食材相當豐富~而且很特別,

除了生菜以外,竟然還有健康菜(皇宮菜)、
地瓜、南瓜、玉米筍、番茄、豆腐、西瓜、蘋果、芭樂、柚子~
配料超多吃得超滿足~

胡麻醬很香,但因為溫蒂是一次淋完,

吃到後面覺得有點鹹,

建議可以慢慢加😋
最特別的是沙拉頂部還有加藜麥~
真的超級健康的

蛋沙拉三明治也蠻好吃的!

滑順又吃得到蛋白~

吐司也烤得剛剛好,不會太硬!

附餐的飲料是奇亞籽紅茶!真的超特別!

讓平凡的紅茶變健康了!

(奇亞籽的營養價值很高,有豐富的營養素,而且會有飽足感,也有促進腸胃蠕動的效果呢)

A.經典早午餐 $200(葷)

朋友們點的經典早午餐~看起來也很豐盛,
她們說不油膩也很好吃,
不過楓糖漿有點甜~

建議也是要慢慢加唷!

要不是沒有素食的,不然我也好想吃吃看那個法式吐司

整體來說,卡加米亞的風格我很喜歡,

如果下次有機會到台南,我還是會再來吃

聽說卡加米亞的可麗露也很好吃,

但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沒有做

希望下次會如願吃到

卡加米亞也賣很多可愛的文創商品,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文青咖啡店呢

 

店家資訊

卡加米亞casamia cafe(點我到官方FB)

062211657

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26號(點我看地圖)

 

更多台南美食

[ 食記 ] 台南甜點司康專賣店「Merci Kitchen」,濕潤又扎實的完美口感!

[ 食記 ] 台南必吃的早午餐性格せいかく,隨機拉花好吸睛!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

別忘了追蹤溫蒂的IG,查看最即時的美食貼文唷!

@foodie_wendy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