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的這間飯店,

是溫蒂七月底到日本自由行時入住的飯店,

一共住了六個晚上!!

一開始看網路評價發現有可以開伙的小空間,

整個超級心動,

還幻想晚上可以買東西回飯店煮

飯店的位置就在JR新大久保站,

走差不多5分鐘就到囉!

 

這附近真的超級熱鬧,

離地鐵大久保站步行其實也不會太遠~

生活機能也相當方便,

附近有超市、711便利商店、藥妝店等等,

還有警察局呢!

(以下照片會混合白天所拍攝的照片,

因為晚上實在太黑了,非常難拍,請見諒!)

看到這個寫有韓文的 HANABI HOTEL就到了~

一進到飯店之後要記得把鞋子放進鞋櫃~

然後鑰匙要記得收好,

不然不見可是要賠日幣1000元呢!

看到這邊,大家或許還是不懂為什麼叫做很韓的飯店,

因為老闆竟然是韓國人!!!

飯店也有韓服可以體驗唷~

不過溫蒂一行人覺得未來還有機會去韓國再體驗就好

所以沒有穿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

有電梯可以乘坐,不過人太多的時候,

其實走走樓梯也是OK的~

從鞋櫃走到電梯的地方有個明顯下降的階梯,

要非常小心!

溫蒂每天都在這邊快跌倒

終於抵達房間啦!

我們這次住的是四人房,

其實還蠻寬敞的,

這格局我蠻喜歡的

衣櫃裡有棉被,可以自行拿出來鋪被,

數量其實蠻多的,不過溫蒂不介意不鋪被直接睡,

所以只拿了一條出來蓋而已~

因為我們住很多天,

所以老闆每天都會進來幫我們收垃圾跟補毛巾!

毛巾是天天會更換的!可以安心使用呢!

此外,就是一些鍋碗瓢盆跟烹煮的東西,

包含電鍋、微波爐、電磁爐、各式鍋具及餐具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

連筷子都是韓式筷子,扁扁的那種呢!

是不是真的超~韓~

(原諒我照片拍得很粗糙,

因為每晚回到飯店都將近12點了,真的有些累呢><)

還有提供吸塵器,

據友人說,吸塵器可以幫忙壓縮行李!?

但溫蒂沒有用過,所以不太知道怎麼操作,

如果有朋友知道如何用吸塵器壓縮行李的話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唷!

另外還有必備的小冰箱~

我們每天都會買鮮奶回來喝看看,

改天我再新增一篇鮮奶大評比,哈哈!

還有小桌子可以在這邊用餐等等的,

蠻方便的!

(一樣是有點凌亂的桌面)

當然還有電視,但我這六天完全沒開來看,

(行程是有點多趕)

以上的設備與環境,原本讓溫蒂覺得也太美好了吧!

但最後廁所的部分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這廁所真的是超級小!

小到你在裡面轉身都有困難!

更別說可能會在廁所換衣服之類,根本不可能!

上廁所超有壓迫感,

我們很多團員都為此排便不順呢!

洗澡的話,溫蒂是覺得還好,反正就站在浴缸裡面洗,

但一走出浴缸的話就會非常擁擠~

後面幾天我真的是習慣了......

所以如果要來住宿的朋友,

真的要考慮一下廁所的大小喔!

除此之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綜合以上,

溫蒂大致做個統整:

WIFI  衛生

電子鍋 微波爐

電磁爐 鍋具

餐具 冰箱

電視 冷氣

-

毛巾 棉被

吹風機 盥洗用品

吸塵器 垃圾桶

衛生紙 桌子

-

地鐵/JR

超市

販賣機

-

唯一的缺點,廁所太小。

-

看到這邊,許多人一定疑惑,

溫蒂住這麼多天,衣服都怎麼洗!?

其實去日本之前溫蒂就很擔心飯店沒有洗衣設備這件事,

但抵達後才發現真的是多慮了,

因為,飯店斜對面就有一家24H洗衣店欸!

這次就順道一起介紹給大家吧!

真的就在斜對面而已唷!

非常近~

就跟台灣自助洗衣店是一樣的,

但我不太懂什麼是水洗跟湯洗欸,

如果有會日文的朋友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我兩種都洗過,感覺上是沒有差異的!

這邊也有提供漫畫、雜誌之類的可以看唷!

附近的話也是走沒十步就有販賣機,

(飯店裡面就有一台)

還找到台灣已經絕種的QOO果汁,回味一下

最後的最後,

要跟大家說這邊可以寄放行李唷!

這樣最後一天要搭機前就不用再多花錢去車站寄行李~

希望大家在HANABI都能度過美好的假期,

至少溫蒂是睡得很舒服的~

飯店資訊

HANABI HOTEL 按我開地圖

Address (English) : 〒169-0073 Tokyoto Shinjukuku Hyakunincho 2-8-5
Address (Japanese) : 〒169-0073 東京都新宿区百人町2-8-5
TEL : +81-3-3366-9688
FAX : +81-3-3366-9689

官網連結

房型部分從1人房到12人房都有喔!

交通方式

(截圖自官方網站)

謝謝收看,再持續關注我的其他文章囉

日本行相關文章連結>>

淺草高CP浴衣出租

 

想看溫蒂最即時的美食日記,

歡迎追蹤IG唷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