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已經觀望好久了!
每次去饒河夜市都想進去吃吃看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品嚐看看啦!😝

它就位在松山捷運5號出口一出來,

對街有一條巷子進去,就在那邊,

還蠻好找的!

從店外就可以看得出來是一間非常可愛的店

充斥著溫蒂喜愛的元素阿

旗幟、小熊、手作燈...........

走進店裡,座位旁邊還有可愛的大熊熊唷~~~

先來看一下菜單!

蛋奶素食的部分,選擇野菇鮮蔬義大利麵!

還有五種醬量可以選擇唷!

奶油、番茄、青醬、南瓜、咖哩

速速決定完,就等待餐點上桌囉~

小吧檯還提供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還有醬料、紙巾等等。

等了一會兒~溫蒂的餐點來囉!

野菇鮮蔬義大利麵(南瓜)🎃 $140
先從這個南瓜醬說起好了!🎃
它濃稠的程度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像是南瓜泥的感覺!超級濃!
還沒開始吃就已經飄來陣陣南瓜香氣😍
口感上不會太鹹,我覺得算是清淡的!
起司粉不夠也都可以自己加🐾


附餐還有飲料,我今天選的是熱紅茶!
這個熱紅茶跟外面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有種奶茶的香氣!我還以為自己在喝奶茶😎

友人點的

奶油野菇培根義大利麵 $140

 

我們兩個都是起司控,加了很多很多起司粉唷!

朋友點的飲料 鹹檸檬蘇打!

溫蒂喝了一口 感覺很像雪碧!哈哈

還吃的到一點點檸檬果肉~

店內真的有很多可愛的元素欸!

看看牆上這幾幅照片,

當時因為店內太多人了,溫蒂不敢一直拍

怕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

所以只拍到這兩幅,

真的好可愛呀!日系風~


下次來饒河,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哦~~~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